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四大行7月新增贷款不到2000亿元 农行现负增长

2009年08月03日1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据路透社报道,数位消息人士周一透露,7月四大国有银行新增人民币贷款约为1700到1800亿元。其中,中国农业银行7月人民币贷款为负增长,而中国银行仍位居新增贷款榜首,约800亿元。中国建设银行7月新增人民币贷款约700亿,而中国工商银行新增贷款或不超过300亿。


  消息人士认为,中国银行此前领到约450亿人民币定向央票,与该行连续数月新增贷款位居四大国有商业银行第一名不无关系。

  今年上半年,中国银行境内行人民币贷款较年初新增9019亿元人民币;农业银行新增本外币各项贷款8589亿元人民币;工商银行人民币各项贷款增量达8255亿元;建设银行上半年贷款新增7085亿。据此前的在交通银行10.96-1.26%的报告,预计7月份全国新增贷款将处于4000到5000亿元之间。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