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万好万家修订资产重组方案

2009年08月05日10: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万好万家修订资产重组方案

  时间:2009年08月05日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万好万家今天公告,经公司与万好集团、天宝矿业协商,拟对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进行修订,不再包含置出资产换股事项。


  万好万家公告称,鉴于万好万家集团所持公司股份尚在限售期内,且万好集团将其所持公司7700万股股份与福建天宝矿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中取得的置出资产进行交换仅属于公司股东双方之间的交易,经公司与万好集团、天宝矿业协商,拟对原重大资产重组方案内容进行修订,不再包含置出资产换股事项。

  今年6月19日,万好万家发布资产重组预案,公司将与天宝矿业进行资产置换。公司置入资产的价值超过置出资产价值的部分,公司将向天宝矿业发行不超过28500万股股份。此外,万好万家集团同意向天宝矿业购买置出资产,并以其持有的公司7700万股股份作为支付对价。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