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将以地产信托形式A股上市

2009年08月05日2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将以地产信托形式A股上市

  时间:2009年08月05日 来源:观点地产网

  8月4日,广州国际金融中心(IFC)举行全球招商启动仪式。越秀城建副总经理梁济豪表示,公司考虑将以IFC为标的,以房地产信托基金(REITs)形式在内地A股上市。


  广州国际金融中心位于广州珠江新城,总投资75亿元人民币,总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楼高432米,2008年已封顶,2010年建成后将为华南地区第一高、中国内地第二高,同时还引入四季酒店、友谊百货等进驻。

  目前,IFC已成功完成1/3以上经营面积的招商,具体租金将于今年9月公布。目标客户定位于世界500强企业、国内大型企业的区域总部等,以金融、保险、咨询、计算机高科技等服务业企业为主。

  此外8月4日,越秀城建表示,拟考虑出售公司非核心的几十万平米投资物业,以集中精力于房地产开发业务。 (来源:观点地产网)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