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诺森罗克银行上半年亏损同比上升24%

2009年08月06日08:1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英国诺森罗克银行4日公布,今年上半年银行税前亏损金额高达7.24亿英镑,同比增加23.8%。

  今年上半年诺森罗克银行坏账总额高达6.02亿英镑,几乎是去年同期的3倍。不过,相比去年下半年,该银行的亏损和坏账情况都在好转。

比如,今年上半年的亏损额就比去年下半年下降了6.1%。该银行预计,今年下半年的坏账水平可能会与上半年基本持平,从2010年开始会逐步减少。

  该银行表示,尽管英国经济出现积极迹象,但是抵押放贷市场的发展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而且失业率上升将会增加这种不确定性。今年上半年,该银行的抵押贷款违约率为3.92%,高于去年年底的2.92%。目前,诺森罗克银行正在等待欧盟通过英政府对该银行进行重组的新方案。根据这一方案,该银行将分成“好银行”和“坏银行”两部分。一旦方案获批,英政府可能会向该银行注入新的资金。(以上均据新华社电)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