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坏账冲击巨大 劳埃德银行亏损52亿美元

2009年08月06日08: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坏账冲击巨大劳埃德银行亏损52亿美元

  时间:2009年08月06日 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证券时报记者 吴家明

  本报讯昨日,英国劳埃德银行发布了今年上半年的业绩报告,受公司借贷以及不动产借贷等账面减记的影响,该行出现公司亏损31亿英镑(约合52亿美元)的亏损。


  劳埃德银行表示,金融危机给该行房地产贷款组合带来巨大冲击,此次该行为坏账所预留出的准备金为134亿英镑,远远超出此前市场分析师所预测的113亿英镑资金,而去年同期该数值仅为25.1亿英镑。

  尽管业绩不尽如人意,但劳埃德银行预计其坏账支出将在今年下半年出现明显减少,而就是此预期使该行股价在昨日的欧洲股市早盘一度上涨8%。据悉,该行在去年与苏格兰皇家银行一起接受英国政府的援助之后,其43%的股权由英国政府持有。

  而法国兴业银行昨日却带来了好消息,虽然计入17亿欧元的支出和冲减,但该行第二季度仍恢复了盈利,扭转了第一季度亏损的局面。该行第二季度实现净利润3.09亿欧元(约合4.45亿美元),虽然低于去年同期的6.44亿欧元,但远高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6800万欧元。 (来源:证券时报·时报在线)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