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股低迷 纽约金价跌收0.3%

2009年08月06日07:5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证券时报》
  美股低迷 纽约金价跌收0.3

  %时间:2009年08月06日 来源:华尔街日报

  MarketWatch纽约8月5日讯北京时间8月6日凌晨,纽约市场的最近期黄金合约和交易最活跃合约均小幅跌收。昨天金价创下了两个月来新高。
消费者产品业巨头宝洁的业绩预期和最新的经济报告--私营领域就业报告和服务业指数等--都令投资者感到失望,美股开盘后即身陷低位,金市投资者的士气也低迷不振。近来金市往往与股市同进退,而涨跌多由投资者对经济前景的判断来决定。

  截至周三美东时间下午1:30(北京时间周四凌晨1点30分),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上市的8月黄金合约下跌3.30美元,收于964.20美元/盎司,跌幅为0.3%。盘中该合约的最高值为967.60美元,最低为959.80美元。交易更为活跃的12月黄金合约下跌0.4%,收于966.30美元。

  美国最大的黄金ETF:SPDRGoldTrust宣布,截至周二收盘的黄金持有量为1072.87吨,已连续五个交易日无变化。进入七月以来SPDR的持金量减少了近50吨。今天金市收盘时SPDR下跌0.1%,至94.59美元。

  早盘美元指数一度上涨,给金价带来了一些卖压。但金市临近收盘时该指数转跌。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元和日元等低利率货币被市场用作投资避风港,因此市场的利好消息往往导致美元汇率下跌,而利空消息常常推动美元汇率上涨。

  最新的ADP就业指数显示,七月份美国私营领域损失了约37.1万个就业机会,这一数字是去年十月以来最低的。

  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七月的ISM服务业指数降至46.4点。接受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的普遍预期为环比上涨1点,由六月的47点增至48点。ISM指数低于50点表明相关行业处于萎缩状态。

  一些分析师预计,目前逼近年内最低点的美元汇率将进一步下滑,金价在目前的价位上将获得强大支撑。

  伦敦公司BullionDesk的分析师表示:“以往的行情表明960美元是金价一条强大的阻力线,投资者总是怀疑金价能否在短期内占据这一关口并稳守不退。鉴于美元遭受的压力越来越大,如果金价多个交易日收于960美元之上,金价应该会进一步上涨创下新高。” (来源:华尔街日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