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公房出租给假货贩子将解除租赁合同

2009年08月06日10: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上下班途中车祸受伤拟不认定工伤

  通缉15名“7·5”事件犯罪嫌疑人

  青海省公安厅原厅长何再贵被依法逮捕

  满文军妻子李俐被从轻判决:入狱一年

  新华社记者对话胡斌

  新华网上海8月6日专电(李荣、袁昭宇)上海市徐汇区政府近日针对“假冒名牌窝点”通过了一个专项整治方案,今后相关区域的公房租户,凡是将居住的租赁公房出租给假货贩子作贩假窝点不听告诫的,公房产权部门将依法解除其租赁合同。


  据悉,这是上海首次以解除公房租赁合同的方式加大打假力度。徐汇区试图通过这种“连窝端”的方式,彻底打掉陕西南路、淮海中路附近贩卖假冒名牌的窝点,以健康、有序的商品市场环境及保护知识产权的氛围,迎接世博会的到来。

  据了解,陕西南路、淮海中路、襄阳路附近纵横交错的小弄堂里,有大大小小近4000间老式里弄房,这些房子大部分是公有租赁房。几年前,部分租户将这些居住的公房出租给外来经商户居住。个别经商户借着这些区域弄堂狭窄、便于隐蔽的特点,将原来的居住房变成了堆放、销售假冒名牌的地下窝点。

  根据此次通过的相关整治方案,近期相关部门将首先张贴、发放告知书,通告租户。如有租户继续将租赁的公房涉嫌出租给他人作贩假窝点的,将先由公房的产权代表、区工商局和街道三部门人员与房东进行谈话、告诫。对不听告诫的租户,产权人将根据相关法规的规定,与租户解除租赁合同。对于极个别私房业主将住房出租为贩假窝点,也将采取相应的措施。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