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疆首届婚庆博览会吸引众多市民

2009年08月06日19: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8月6日电(记者王萍)优雅的音乐,如梦如幻的灯光,模特新郎新娘身着美丽的婚纱在舞台上款款行走……6日,新疆首届婚庆博览会在乌鲁木齐新疆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观展。

  本届婚博会展示面积超过5000平方米,分为婚纱、摄影精品、结婚首饰精品、婚庆服务、喜宴用品、新婚家居精品等展区,是新疆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行业展会。


  新疆国际博览中心一层展厅内,汇集了来自20多个地区的100多家参展企业。各参展企业准备了丰富的展品,纷纷推出打折、抽奖、送礼等大幅让利活动,向观展市民发放宣传彩页。

  金百合婚纱摄影联盟集团副总经理谭涛告诉记者,这次婚博会虽然因“7·5”事件而延期,但对他们前来参展没有影响。他说:“昨天布展的时候来看了一下,对人流量有些担忧,但今天看来,人流量已经大大超过我的预期。”

  北京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带来了上百种喜糖参展。据公司新疆区经理王海明介绍,公司进入新疆已有10年,每年销售收入达上千万元。“7·5”事件虽然对他们的销售量有一定影响,但随着各大超市恢复正常营业,销售量开始回升。他对公司在新疆的销售前景依然信心十足。

  来自深圳的戴欧尼钻石公司也占据了展厅一角。一对新人坐着翻看画册,店员耐心地向他们介绍各种产品。公司负责人对记者说,公司两个月前刚进入新疆,以网上销售为主。“7·5”事件对他们的销售影响较大,但公司不打算撤离新疆,因为他们觉得新疆的市场很有潜力。公司打算在本月底在小西门开一家门面店,并与婚纱影楼合作,积极推广产品。

  据新疆婚礼庆典行业协会会长蔡学铭介绍,新疆的婚庆产业正在向规模化、产业化快速发展,新疆各地普遍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婚庆市场。婚庆消费带动了包括婚庆公司、婚纱影楼、美容美发等40多个相关产业的发展。此次婚博会的举办将拉动婚庆消费,促进新疆婚庆行业的发展。

  在三天的会期里,这里还将举行婚纱礼服发布秀、特色婚礼现场秀、山盟海誓集体婚礼、大型单身联谊会、婚庆用品新品发布秀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本届婚博会不但吸引了众多新人前来观展,还受到乌鲁木齐市广大适婚人士的关注。在特设展厅里将开展5场“万人相亲盛会”主题活动,据了解,已经有2000多人报名参加,还有不少市民正在现场报名。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