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忧虑通货膨胀加剧 国际金价升至两个月来高位

2009年08月07日07: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7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援引外电的报道称,英国央行英格兰银行扩大向市场注资的规模,增加500亿英镑,市场预计这会加速通胀,刺激投资者以黄金作对冲的需求,纽约和伦敦金价上升至两个月来高位,升穿每盎司970美元。


  在纽约商品交易时段,12月期货金价一度上升7.4美元或0.8%至973.7美元,是自6月5日以来最高位,后来稍回落至971.5美元;伦敦现货金价亦升0.7%至970.18美元。

  伦敦高级交易员佩雷茨表示,英伦银行的措施增加市场对通胀的忧虑,尤其是经济有复苏迹象。佩雷茨又指出,较强的美元可能限制了金价的升势,因为通常黄金会在美元强势时下跌。

  不过,纽约分析师斯蒂尔表示,投资者需求增加、商品价的潜在波动、珠宝需求疲弱和矿产量低迷,将继续令金价处于波动范围。伦敦分析师穆尔亦认为,黄金并非唯一作为避难所资产,希望持有更多元化资产,仍然是主导趋势,支持投资需求。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