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宝马与戴姆勒7月全球销量下降

2009年08月08日09: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北京时间周五晚间消息,德国汽车制造商戴姆勒公司(DAI)与宝马集团(BMWAG)表示,由于全球经济衰退抑制豪华车需求,7月份两公司的全球总销量下降10%以上。

  宝马集团当月销量下降13%,从上年同期的12.6万辆降至11万量。


  戴姆勒的梅赛德斯-奔驰轿车部门销量下降11%,从上年同期的105,100辆降至93,900辆。其中核心的梅赛德斯-奔驰品牌占据了销量的绝大部分,尽管该品牌的销量也下降10%,从上年同期的92,700辆降至83,500辆。

  该部门的其它品牌包括AMG、Smart和Maybach,其中Smart小型车的销量下降尤为剧烈,降幅达16%,至10,400辆。

  戴姆勒表示,尽管市场环境困难,其新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的市场反应良好。该公司销售与营销官员

  克劳斯·迈尔(Klaus Maier)表示:“自今年春季面市以来,我们已向客户交付了超过4万辆E级轿车。”

  戴姆勒还表示,德国及其它主要欧洲市场的销量已开始显示稳定迹象。

  宝马集团表示,其核心的BMW品牌销量下降15%,从上年同期的106,466辆降至90,597辆。劳斯莱斯(RollsRoyce)品牌销量下降56%,至45辆。

  该集团所有品牌中只有Mini品牌的销量实现增长,但增幅也仅有0.3%,从上年同期的19,224辆增至19,281辆。

  宝马的摩托车部门销量下降10%以上,至9604辆。

  宝马表示,预计随着新车型的推出,未来几月的销量将有所改善。

  该集团销售与营销官员伊恩·罗伯森(IanRobertson)表示:“2009年整体来讲,我相信我们将继续扩大我们在豪华汽车市场的地位,并能够保持住我们作为领先的豪华车生产商的地位。”

  宝马表示,7月份中国、印度和巴西市场的增长最为强劲,其中巴西销量增长169%,中国增长大约40%,印度则增长了31%。

  包括加拿大、法国和韩国在内的一些国家的销量也有所改善。

  戴姆勒表示,今年前7个月的销量较上年同期下降近18%,至638,100辆。

  宝马集团同期销量下降19%,至725,377辆。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