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星展集团二季度盈利3.84亿美元

2009年08月08日02: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本报记者 石贝贝

  星展集团控股有限公司2009年第二季度净盈利为5.52亿新加坡元(约合3.84亿美元),较上季度增长21%。该集团收入持续增长并严谨控制成本,促使拨备前盈利达到11.6亿新元,创纪录新高。
股东资金回报率较上季度的8.0%增加至9.1%,但低于一年前的13.0%。

  星展集团收入较上季度上升8%至17.9亿新元,创纪录新高,这有赖于净息差改善、资本市场活动、交易及投资收入带来整体收入增长。集团支出维持于6.31亿新元,成本收入比进一步改善至35%,为近年的最佳水平。

  今年二季度,星展集团不良贷款比率由上季度的2.0%上升至2.8%,这主要是由于来自航运、中东公司及机构的风险上升。拨备总额4.66亿新元,包括提取一般准备1.83亿新元以强化资产负债表。考虑抵押物后的不良资产拨备覆盖率为119%,处于稳健水平。截至二季度末,星展集团核心资本充足率为12.6%,总资本充足率为16.2%。

  (以上除署名均据新华社)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