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经济数据提振美元走强

2009年08月10日11:0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上周五,受良好就业数据提振,美元走强。最近美国一系列数据显示楼市和制造业在好转,市场预期美国经济将先于其他经济体复苏,最终导致利率上升,并推高美元资产的价格。周五的就业报告加强了这一观点,美国7月非农就业人口减少24.7万人,好于预期,6月修正为减少44.3万。


  利率预期对周五的美元交投产生了重要影响,这是自各主要央行大幅降息以来第一次出现这种情况。汇市正逐渐放弃“好消息就是对美元的坏消息”的观点,并回归到基本面和利率周期上来。同时,美国国债收益率出现上升,联邦基金利率期货也开始反映投资者对明年1月份美联储加息的预期。

  美元对日元攀升至6月以来的最高水平。美元对欧元也走强,欧元对美元在周一创出年内新高1.4445美元。当时有不少投资者建立了多头头寸,美元的上涨导致这些多头遭到了重创,同时也引发获利回吐。

  纽约汇市周五尾盘,欧元兑1.4169美元,美元兑97.48日元,欧元兑138.20日元,英镑兑1.6671美元,美元兑1.0825瑞士法郎。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