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IMF公布《年中世界经济展望》

2009年08月10日05: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本报讯日前,IMF公布了《年中世界经济展望》,2009年预期略有下降,为-1.4%,低于今年4月预期的-1.3%。预计2010年,世界GDP增长2.5%,高于今年4月预计的1.9%,也高于其他金融机构的预计,如《华尔街日报》今年4月预计的2.4%。


  IMF认为继续推行经济刺激方案是决定全球经济复苏的关键,虽然经济有望在2010年走出低谷,但2011年后仍难以预计。据4月份估计,全球在此次危机中损失4万亿美元,目前看损失额较之为低,但仍难以估算,使全球金融市场恢复尚待时日。新兴市场在引导全球经济复苏的地位举足轻重,发达国家除欧元区外(如德国是-0.6%)将在2010年第二季度开始经济复苏。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