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证券连续5日下跌 机构仍然看多

2009年08月10日16: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观察报
  经济观察网 实习记者 方迎定 8月10日,中信证券收盘下跌1.4%,这是中信证券连续第五天下跌。

  券商股近几日的表现与券商股最近一直被机构看好相悖。据证券日报报道,目前众多机构看好券商股,认为即将上市的光大证券将带动整个券商板块估值的大幅提高。


  在多个机构报告中,券商龙头股中信证券受到青睐。国泰君安在研报中称,中信证券上半年实现净利润39亿元,由于基数较高,同比降18%。其中2季度净利润24 亿元,同比增长7%,环比增长60%,显现出良好的快速增长态势。

  国金证券财富管理投资经理蔡炳新认为,从未来证券市场分析看,中信从估值角度讲,处于低估状态,市盈率只有38倍。目前大盘调整,近几日有抛盘,但不严重,抛盘欲望不强烈。

  与机构相反的是三大股东相继抛售中信证券。据媒体报道,中国人寿雅戈尔一季度分别减持4525万股和3364万股中信证券,中信国安减持850万股,两面针也已宣布减持计划。

  两面针相关工作负责人向笔者表示,两面针将长期看好中信证券,减持的股份只是兑现的一小部分,用于回收资金。而雅戈尔证券工作部相关人员表示,该公司在上海成立投资公司,根据这个意见,考虑到市场上综合因素,觉得中信证券已达到高点故而减持,减持并不是公司现金流缺乏的原因。

  蔡炳新向笔者分析说,中信证券短期调整是正常的。该股从盘面走势看,一直呈圆弧的底部,温和攀升,获利盘不是很多,并将在不断震荡中清洗掉获利盘。未来一段时间中信证券被看好是不容怀疑的。8月7上证成交量1900多亿,深证成交900多亿,而前几天3000亿左右。按千分之一提佣金,每天都有3-5亿进入券商,累计下来,持续半年多。中信资本充足率是整个券商最高的,增加收入的预期,在业绩上有预期。它未来受益支撑因素还没有完全展现。现在股价远远被低估,没到发力的时候。而现在正是补仓的机会。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