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交行参股保险公司期望年底开展业务

2009年08月13日06: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唐真龙

  交通银行副行长叶迪奇昨日表示,交通银行混业经营参股保险公司“期望在年底开展业务”。叶迪奇在昨日交行举行的“沃德财富”创新服务发布会上作上述表示的。但他未透露进一步的细节。

  作为国内首批试点入股保险公司的商业银行,其入股保险公司一事一直备受关注。

根据此前的报道,交行涉足保险业的参股对象是中保康联,拟收购中保康联人寿51%的股权,获得绝对控股权。预计交行入股中保康联后,会对中保康联进行相应的重组和规模扩充。不过交行董事会层面至今没有对外正式公布该事项的具体进展。

  叶迪奇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表示,目前交行沃德财富网点数量已经突破300家,预计在今年底前将突破400家。“沃德财富客户每年在以60%以上的速度在增长,这些客户存放在交行的资产每年增速达50%以上。”叶迪奇表示。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