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第二季度商业房产贷款违约率近3%

2009年08月13日15: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纽约8月12日电美国房地产研究公司ReisInc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二季度,美国商业房地产贷款违约率近3%,这一比例相当于2008年年底的三倍,涉及金额高达7500亿美元。

  专家认为,经济危机以及居高不下的失业率导致商户对商业房地产的需求下降,业主的租金收入随之减少。
同时,更加严格的保险标准和不断下滑的房产价格使得业主在偿还银行贷款方面处境越发艰难,这进一步加剧了银行的流动性不足。在今年被关闭的几十家银行中,有很多就是受商业房贷违约拖累而被迫关闭。

  据估计,全美商业房贷总金额约为3.5万亿美元,有超过2万亿美元的商业抵押将于今年至2013年期间陆续到期。若不景气状况持续,很多业主将面临房产被出售或再融资的局面。

  然而ReisInc的数据显示,今年到期的证券支撑贷款中仅有一半左右成功进行了再融资。ReisInc的合伙人克里斯斯坦利说,这个比例相当低,说明业主在再融资方面依然困难重重。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