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陆家嘴二季盈利环比增20倍 股权投资账面增6亿

2009年08月14日06: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作者:魏梦杰

  上半年携子公司以17.6亿受让浦项房产的陆家嘴今日公布了半年报。由于此项收购,截至6月底,公司经营性可租赁建筑面积达46.2万平方米(含浦项大厦),实现租赁收入1.9亿元,其中母公司1.45亿元,控股子公司上海陆家嘴金融贸易区联合发展有限公司0.45亿元。

此外,上半年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基本每股收益达0.52元,同比大增1794.07%。

  半年报显示,陆家嘴二季度盈利环比增长近20倍。今年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利润21.87亿元,比去年同期上涨118.94%;公司实现净利润9.6亿元,同比增长29.47%。

  公司披露,上半年,公司营销预算顺利完成,实现土地业务收入约26亿元。在抓好营销的同时,公司的项目建设也马不停蹄。报告期内,公司共投入项目建设资金7.54亿元,其中竣工项目3个,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按计划推进的在建项目12个,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按计划推进的在建项目12个,建筑面积约140万平方米。

  在做大做强主营业务的同时,公司股权投资账面利润丰厚。半年报显示,公司持有招商银行中卫国脉在内的九家其他上市公司股权,合计初始投资金额为9066.5万元,期末账面值达7.01亿元。此外公司还以长期股权投资的形式持有光大银行、泰安保险、申银万国等五家金融机构股权。

  公司表示,下半年,公司将积极参与金融城新一轮开发。公司下半年产品的进度目标是:竣工项目5个,建筑面积约18万平方米;推进建设项目7个,建筑面积约110万平方米;新开工项目1个,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