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行刺美国前总统福特的女杀手出狱

2009年08月16日08: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美

  国一名监狱官员14日说,因试图行刺美国前总统杰拉尔德·福特获罪的一名女犯人当天从得克萨斯州一所监狱医院出狱。

  美联社报道,获释女犯人名为莱内特·弗罗姆,现年60岁。她1975年9月在加利福尼亚州萨克拉门托市试图行刺当时的美国总统福特。


  福特事发时正从酒店步行前往加州州议会大厦,弗罗姆挤出人群,掏出一把点45口径半自动手枪瞄准正在与民众握手的福特,特工人员及时制止她使福特逃过一劫。

  法院判处弗罗姆终身监禁,她成为美国历史上首个因触犯有关袭击总统法令获罪的犯人。这项法令于1963年时任总统约翰·肯尼迪遇刺身亡后颁布。

  弗罗姆1987年12月23日从西弗吉尼亚州一所女子监狱中成功越狱,两天后再次落网。(新华社专电)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