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信证券料A股趋势仍向上 市场渐入建仓期

2009年08月17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中信证券今天发布研究报告认为,全球经济复苏是大趋势,国内流动性将由推动经济预期改变的信贷资金换档为存款的活期化、贸易顺差、热钱流入带来的流动性,未来A股趋势依然向上。

  中信证券分析师于军等认为,中期来看,伴随经济复苏向纵深推进,多数周期性行业及地产行业盈利将逐步释放,2010年动态PE会将至20倍以下,仍然维持"上游-中游-上游"的进攻型配置策略,未来3-6个月处于第二阶段,最大的投资机会依然在中游。
短期而言,市场将出现企稳反弹,前期调整较为充分的中游和地产行业有望率先反弹。

  本周中信证券推荐行业为:地产、银行、玻璃、水泥、钢铁(板材)、工程机械、电子、造纸、汽车,同时可关注上游资源品。股票组合为万科A、民生银行一汽轿车三一重工福耀玻璃海螺水泥武钢股份生益科技博汇纸业中海集运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