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A股再遭重挫板块尽墨 沪指大跌4.3%跌破2800点

2009年08月19日16: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19日电昨日的企稳迹象仅仅维持一天,A股市场周三就再度惨遭重挫,两市微幅高开后,随即震荡走低,两市午后更突然跳水,板块全线尽墨,近1400家个股下跌,近50家个股跌停,上证综指2800点亦已成为过去。


  沪指收盘报2785.58,跌幅4.3%,成交额1272亿元;深成指报11209.9点,跌幅4.79,成交额641.2亿元。

  盘面看,两市板块全线飘绿。有色、钢铁、煤炭、房产、纺织机械板块大跌超过7%,而跌幅最小的生物制药板块跌幅也超2%。

  个股方面,两市个股近九成下跌。

  作为IPO重启后表现首日最差新股的光大证券,上市次日低开低走,午后更是放量急挫,出现跌停。

  而此前市场普遍预期的券商股好时机不仅没有到来,今日还受到重灾。除去光大证券,宏源证券东北证券西南证券均现跌停,其余券商股也历经重挫。

  此外,受到此前官方今日出台市场期待已久的基本药品目录利好影响,医药股今日逆市走强,千金药业大涨8.33%。

  近期沪指自最高点连续下跌,东方证券认为,这在A股近年也不常见到,而之所以指数短时间内出现暴跌走势,主要是因为前期驱动市场继续向上的因素,出现了较大程度的不确定变化,流动性支撑下的乐观市场信心受到了动摇,投资者信心的动摇给市场带来了较大的杀伤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