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迪士尼40亿美元收购“蜘蛛侠” 争夺男孩市场

2009年09月01日14:2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世界著名动漫产业集团迪士尼公司31日同意以40亿美元价格收购拥有蜘蛛侠等诸多动漫角色的Marvel公司。

  根据迪士尼公司和Marvel公司董事会批准的收购方案,Marvel公司股东将获得每股30美元的现金和每股0.745股迪士尼公司的股票。


  通过本次收购,迪士尼公司的动漫人物阵容中不但有传统的米老鼠和白雪公主,还将加入蜘蛛侠、钢铁侠、绿巨人和X战警等男性英雄。

  分析人士认为,此次收购让迪士尼公司能与男孩们“亲密接触”。该公司曾打造了汉娜·蒙塔娜、灰姑娘和白雪公主等诸多成功的动漫形象,长期以来被认为是个更偏重女孩市场的品牌,但其实该公司一直在努力争夺男孩市场。

  不过,本次收购的时机不利。由于经济不景气,一方面广告商避免推出新的宣传活动,另一方面消费者减少了DVD和旅游支出。

  据悉,这是自2006年以76亿美元收购皮克斯动画公司以来,迪士尼公司规模最大的一次收购。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