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恒集团:市场竞争优势明显

2009年09月07日08: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全景网


  公司目前已经形成以中药制造业为主导的发展战略,医药制造业收入占到公司主营业务收入的67.21%,主营利润更是占到91.35%。

全球每年有1200万人死于心脑血管疾病,接近世界总死亡人数的1/4。我国每年死于心脑血管疾病的人数达到260 万人以上。
心脑血管病已成为全球性公共卫生问题。在心脑血管疾病用药中,中药注射剂作为中药的一个现代剂型,相比其他剂型具有作用快、剂量小的优点,而且由于其一般具有多靶点、多途径的作用特点,对心脑血管疾病等慢性病具有西药无法比拟的优势。

中恒集团是血栓通的原研单位,享受发改委优质优价政策,在药物有效含量等指标上明显高于竞争者。公司于2009年1月28日获得发明专利(20年),独家享有血栓通冻干粉针剂型。目前血栓通已经进入国家基本药物目录,是国家医保甲类品种。依靠剂型和质量上的优势,公司在这一市场占据统治地位,市场份额超过80%。

随着公司营销的逐步到位,公司现在血栓通出厂价6元/支在未来有较大提升的可能性。根据盈利预测,以9月3日收盘价15.17元计,公司未来三年预测市盈率分别为33.13倍、23.04倍和15.44倍。给予“推荐”投资评级。

   
  [作者声明:在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任何利害关系。本文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全景网刊登此文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与本网站立场无关并谢绝转载!全景网不保证其内容的准确性、可靠性和有效性,本版文章的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并未经过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数据及图表的准确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不作为任何买与卖的建议,并请自行核实。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慕容任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