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加州房地产复苏路:业内预测美房价仍或跌25%

2009年09月16日11: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央视网
  一年前,美国的次级房贷黑洞引爆了华尔街的金融海啸,而次级房贷危机却是发端于加州并蔓延到全美国的。一年过去了,遭受重创的加州房地产市场又经历了怎样的变化了呢。

  据加州房地产经纪协会近几个月公布的数据显示,从5月份以来,加州房地产市场已出现明显趋稳的信号,特别是中间房价到7月份已保持连续5个月的上涨纪录。


  但与一年前的数据相比,今年7月份,加州被银行收回的房屋比率仍较去年同期上升了63%,房屋贷款拖欠超过90天的比率高出了68%。由于近来就业状况持续恶化,到年底加州法拍屋数量和贷款拖欠率将进一步增大,这将给已经出现回暖迹象的加州房地产市场蒙上一层阴影。

  其实,奥巴马政府上台后,在经济振兴计划中,率先打出的一记重拳,便是房屋重新贷款方案。这个计划,通过向正在分期付款的房主以较低的利率重新贷款,以帮助七百万到九百万个家庭,避免住房被银行拍卖。为此,联邦政府预计动用2千7百多亿美元。随后,奥巴马政府在5月份又推利好,承诺为在今年内买房的首次购房者减免税赋8000美元。

  这一计划的实施,的确遏制了房地产市场的下滑趋势,不过好景不长。进入8月份,加州失业率创下了二战以来的新高,达到11.6%。越来越多的房主因失业而无力支付房款,法拍屋的数量和贷款拖欠率进一步攀升。面对高企的失业率,雄心勃勃的房屋救市计划,又遇挫折。有业内人士声称,受高失业率的拖累,美国房市仍将有25%的下跌空间。(中国新闻)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国庆彩车撤离天安门

从10月12日凌晨开始,国庆彩车将正式告别广场…[详细]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