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阿根廷对我单车轮胎征惩罚关税

2009年09月20日04: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徐海星)阿根廷对中国等亚洲国家进口的自行车橡胶轮胎实施反倾销措施昨天得到证实,阿根廷生产部表示,从中国、泰国和印度尼西亚进口的自行车橡胶轮胎存在倾销行为,其海关部门将对上述国家出口轮胎征收惩罚性关税。


  出口:南美货量一直在减

  此次对我国自行车轮胎发动反倾销的阿根廷,是继美国之后第二个对我国轮胎实施反倾销的国家。记者从黄埔海关了解到,南美洲市场是广东的第五大出口市场,今年1~7月,广东省出口自行车轮胎910.3万条,下降38.3%。

  反应:比例不大不特别关注

  国内一家大型轮胎企业海外经理表示,自行车轮胎相对来说占轮胎企业的比例不大,利润空间也比较低,所以轮胎企业都不是特别关注。

  影响:轮胎行业“已然重灾”

  黄埔海关权威人士昨通过本报提醒轮胎企业,称轮胎行业已经成为我国遭遇国外反倾销频率最高、次数最多的“重灾区”之一,已陆续受到美国、委内瑞拉、澳大利亚、巴西、秘鲁等多个国家的反倾销调查,“部分国家可能跟着美国实施反倾销”。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