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十一”旅游出行 保险保障需先行

2009年09月23日08:5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很多人计划利用假期探亲、旅游,但出行的保险保障计划是否已考虑到,且准备充分呢?

  目前,各家保险公司都有相应的意外保险产品,并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创新,包括与国际知名救援机构的合作等,对于消费者来讲,出行前,选择一份适合自己的意外保障是最重要的。


  据阳光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不同客户的需要,阳光保险设计了“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境内旅行意外伤害保险”、“境外旅行紧急救援保险”、“交通工具意外伤害保险”等多项产品供客户选择。该公司专家指出,旅游类意外险可灵活选择保险期限,其保障责任比普通意外险更具有针对性,因此,消费者应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投保。

  值得注意的是,切莫在临出行前,才去购买意外保险,因为在投保时间与合同生效时间上会有一定的间隔,通常为次日零时生效,但也有一些产品核准生效的时间会更长一些。因此,提前做好保险安排,非常必要。(黄晶华)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