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召开中企跨国经营策略受关注

2009年09月23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9月23日电(记者曹华)日前,由商务部研究院和中国外汇研究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跨国经营(北京)论坛在北京召开。来自商务部、国家税务总局、人民银行、国家外汇管理局的官员及200余家企业代表就“经济复苏时期中国企业的跨国经营策略”为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论坛上,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重点解读了为推动中国企业贸易投资便利化而出台的相关政策,同时中国外汇研究中心、瑞士伯尔尼经济发展局、德国法兰克福莱美两河地区国际投资促进会、香港投资发展署等机构对跨国经营企业在外汇管理、风险控制、金融支持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简称:CIEEC)于2002年发起。2003年1月中国进出口企业年会组织机构正式宣告成立并于同期召开了首届年度会议。年会致力于通过区域经济资源的进一步整合,推进中国企业更有效的国际化,其永久主题为“整合全球资源、服务中国企业国际化”。

  本届论坛再次充分体现了这一主题,促进了中国政府对外投资合作服务体系的不断健全与发展。论坛为与会企业和政府搭建了相互了解和沟通的平台,提供了从政府到企业,从实体经济到金融服务,从基础设施到高科技,从绿地投资到股权并购的全球直接投资网络,以及近距离接触政策导向,项目融资,企业扶植,投资咨询和中介服务等中国整个对外投资体系。 (来源:人民网-经济频道)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