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任洪斌:希望把集团所有资产尽可能地进入资本市场

2009年09月23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9月23日电新中国成立60年来,我国的政治、经济、文化等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而国有企业更是在国家繁荣、民族昌盛的历程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日前,新华网和国务院国资委信息中心联合推出《辉煌60年·国企巡礼》高端系列访谈。
23日日下

  午,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任洪斌与与新华网友“面对面”,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发展等话题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

  [主持人]网友问,国机集团有六家上市公司,今后存在整合的可能吗?国机集团有整体上市的计划吗?

  [任洪斌]这个问题有很多的网友都在关注,很多的记者朋友也非常的关心。我想,对于上市公司的情况我不想说太多,只能把我们国机集团未来发展的方向和大家分享一下。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未来我们可能会有十家以上的上市公司。国机集团会按照资源整合、完善产业链的要求,希望把集团的所有资产尽可能地进入资本市场,也许当我们将来有十几家上市公司的时候,会把相关资源分别纳入到不同的上市公司,使得资源优化配置,使得非上市的资产纳入到上市公司以后,得到更加科学的管理,按照现代企业制度,按照科学的治理结构把公司管理好。国机集团整体上市到目前还不是最佳时机,如果我把所有的资产都纳入到不同的上市公司当中,某种意义来讲也是实现了整体上市。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