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金陵将成仪电集团不动产业务上市平台

2009年09月24日0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拟以制造业相关资产与仪电集团物业资产置换

  东方早报记者 杜琴庆

  从8月25日开始停牌的上海金陵(600621)昨晚公告,该公司拟以所属制造业相关资产与其控股股东上海仪电控股(集团)公司(下称仪电集团)所属商务物业相关资产进行置换。


  据公告,此次置出资产涉及7家公司的股权,具体包括上海金陵表面贴装有限公司100%的股权、香港文康电子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杭州金陵科技有限公司53.18%的股权、上海外开希电路板有限公司40%的股权、上海普林电子有限公司75%的股权、上海普林电路板有限公司100%的股权、深圳金陵通讯技术有限公司41.29%的股权。

  置入资产则是仪电集团所持有的上海怡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包括上海怡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拥有的怡甸大厦完整产权。

  按照目前资产预估价值,在冲减仪电集团承诺代上述7家公司向上海金陵归还约6400万元应付款项后,上海金陵将以自有资金向仪电集团支付约9000万元现金。

  上海金陵表示,此次置换出的资产均为亏损的电子制造业,这也是导致近两年上海金陵业绩下滑的主因,而本次置换进入该公司的资产则为拥有位于上海市核心商业区的成熟商办房地产资源。本次交易完成后,上海金陵的主营业务将由以电子制造业为主,转为以商业和工业地产开发、商办房地产租赁为主,该公司的主业也将更明晰。

  据公告,仪电集团计划把上海金陵打造成不动产业务开发与经营的平台,并承诺在适当时机将逐步向后者注入成熟的商办用途的土地和房产等不动产,这将有利于上海金陵进一步发展商办房地产开发和经营业务,做大做强主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