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蔬菜价格下降明显 鸡蛋连涨10周后首现回落

2009年09月28日19:5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全国农副产品和农资价格行情系统监测,与上周(9月13日至9月19日,下同)相比,本周(9月20日至9月26日,下同),猪肉价格连续两周回落;蔬菜价格降多涨少,北京蔬菜价格下降明显;鸡蛋价格在连续10周上涨后首次出现回落;食用油、水果、水产品价格继续下行;成品粮、奶类价格基本稳定。


  监测的13个蔬菜品种中,大白菜、豆角、黄瓜、茄子、青椒价格上涨,最大涨幅不超过4.0%;芹菜、菠菜、油菜、生菜、西红柿、白萝卜、土豆和洋葱价格下降,其中菠菜、油菜和生菜价格分别下降5.8%、3.3%和3.8%,其余品种降幅均不足1%。本周北京蔬菜价格下降明显。根据监测,13种蔬菜中只有大白菜、青椒价格上涨,其余品种的蔬菜价格均下降。其中菠菜、油菜、黄瓜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分别为31.3%、28.0%、18.4%。主因是北京周边立秋后播种的香菜、菠菜、油菜等叶类菜,以及内蒙、甘肃的土豆、洋葱等外地季节类菜大量上市,市场供应充足。

  猪肉价格连续两周微降。猪后臀尖肉和猪五花肉价格分别微降0.2%和0.03%,至每斤10.47元和9.51元,均比去年同期低15%以上。牛腱肉价格微涨0.1%,牛腩肉价格微降0.2%,羊后腿肉价格持平,分别至每斤17.17元、15.33元和17.33元。近期牛羊肉价格整体基本稳定。

  鸡蛋价格在连续10周上涨后,首次出现回落,本周降幅为0.1%,9月26日为每斤4.24元。本周16个省区市鸡蛋价格出现不同程度的下降,多集中于北方地区,其中北京、辽宁、天津价格下降幅度较大,分别为2.5%、2.3%、2.0%。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