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七成基金经理判断:未来半年大盘收益超10%

2009年09月29日09: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经济网
  在莫尼塔9月22日~24日进行的本次调研中,对10月市场走势,接受调研的公募基金经理持中性及不看好态度者占比近八成。调研结果显示,21%的受访者表示看好未来一个月的走势,45%持中性预期或认为市场将呈振荡态势,其余34%的受访者对10月走势持不看好的态度。


  在对未来六个月大盘收益率的判断上:认为未来六个月的大盘收益率在10%或以上的受访者比例升至70%,认为收益率在10%以内的受访者比例为12%,有12%的受访者认为未来六个月的大盘收益率将呈现持平或振荡走势,仅有6%的受访者认为六个月后收益率将低于0。

  “虽然9月份股市出现反弹,但是短期股市还是会处于振荡走势当中,这种振荡会持续到10月底、11月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定下经济发展的基调之后,市场心态稳定了或将结束。”长信基金高级策略分析师安昀分析称。

  从短期来看,在股票供给压力不断加大的背景下,解禁最高峰的到来将为A股走势增加不小的压力。尽管市场较为一致地看好经济、市场的中长期走势,但是在对股市短期行情的判断上,市场普遍较为谨慎。较精确地说,投资者依然不相信经济能够从复苏走到扩张阶段,所以短期难以有向上突破的动力。

  海富通中证100指数基金拟任基金经理牟永宁也表示,A股走势也将伴随宏观经济的犹豫、反复而出现振荡,但长期向上的趋势不会改变。

  海富通基金提醒投资者,A股休市时期,香港、美国等境外市场的表现,或许将对10月之后的市场行情带来一定影响。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