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联变身北城天街新馆开业

2009年09月29日02: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罗恒)江北观音桥华联商厦原址变身龙湖北城天街·新馆,昨日试营业。据悉,新馆吸引了62个世界一线品牌入驻。随着新馆的开业,北城天街也跃升为西南地区目前开业面积最大的购物中心。

  龙湖北城天街投入近亿元,对江北观音桥华联商厦进行重装。
据龙湖地产介绍,新馆召集了62个世界潮流一线品牌入驻,其中有26家国际知名品牌将西南第一旗舰店或形象店落户新馆,其中包括哈根达斯西南地区首家旗舰店、TOMMYHILFIGER旗舰店,还引入了世界三大冰淇淋品牌之一——DQ冰淇淋。象MARTINI、TANKUS、LEECOOPER等16个品牌更是首次进入重庆及西南地区。另外,为了改善北城天街吃饭打挤的现状,新馆还特意增加了13家风情餐厅。而一到大片上映就一票难求的江北UME此次也豪华扩容,由原来的10个放映厅变成15个,成为全国拥有放映厅最多的UME影院。
(责任编辑:钟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