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沪深交易所:10月上市新股也要发三季报

2009年09月30日02: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葛佳

资料来源:新浪

  沪深交易所周二发布《关于做好上市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下称《通知》),要求上市公司在10月31日前完成三季报的披露工作。

  根据《通知》,2009年10月新上市的公司,在招股意向书、上市公告书中未披露2009年第三季度财务会计资料的,也应于2009年10月31日前披露三季报。为避免季报披露时间过于集中,上交所原则上每日安排不超过120家公司。

  《通知》强调,上市公司应当预先和交易所预约三季报的披露时间。
如有特殊原因需要变更披露时间的,至少提前五个交易日提出书面申请,说明理由并确定新的披露时间,经同意后方可变更。原则上,交易所只接受一次变更申请。

  深交所还同时发布了《关于做好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2009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通知》。该通知特别要求,如存在以下情况,应按规定在10月15日前及时披露业绩预告或业绩预告修正公告:预计前三季度净利润为负值,与上年同期相比大幅变动或实现扭亏为盈,或预计前三季度业绩与已披露的业绩预告存在差异。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