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州楼市:“十一”黄金周成交量有望9月持平

2009年09月30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明天起,“十一”黄金周就将拉开序幕。根据搜狐焦点最新统计的阳光家缘数据显示,从9月首个周末到27日,广州十区楼市的成交量为6329套,与整个8月6445套的成交量不相上下。

  “"十一"楼市不会有惊喜也不会有失望。
”汉国置业(中国)有限公司项目发展总监洪小文分析,“十一”长假出游人数将比往年增加,分薄了楼市的人气,而高楼价下投资客和自住客普遍保持观望情绪,成交量难有突破,估计只能稳定在9月份的水平。

  根据各个机构发布的数据,“十一”前后广州楼市有超过3万套货供应。其中花都、天河、番禺、白云是供应的主力区域,荔湾由于新盘众多,总体供应亦超过4000套,达4198套。值得一提的是,今年黄金周老城区的供货量有所增加,而且虽然不少老城区楼盘在“十一”期间还不能达到预售条件,但大多数楼盘都会先搭建售楼部储客。

  合富置业市场部总监陈慧红表示,进入9月份,整个广州的二手市场已经达到一个高位运行,成交和价格出现“理性回稳”。二手市场的买家和业主都希望通过一手房的价格和成交状况来明确对后市的信心。(记者赖伟行)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