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欧盟已经有条件批准松下收购三洋

2009年09月30日13: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9月30日消息,日本电子厂商松下收购竞争对手三洋电器的交易星期二得到了欧盟反垄断部门有条件的批准。欧盟委员会在声明中说,松下需要在欧盟对竞争感到担心的市场销售电池产品。

  松下本月早些时候向欧盟提出剥离某些业务部门的建议以便获得欧盟管理部门的批准。
欧盟竞争专员尼莉·克洛斯(NeelieKroes)说,鉴于松下提出的补救措施,我对于这两家公司合并之后将保持激烈的竞争感到满意。电池的购买者将继续从选择性和竞争的价格等方面得到益处。

  欧盟委员会称,没有某些部门的出售,合并后的公司在电池市场将有很大的市场份额。这种电池主要用于报警器和公用(煤气、水、电)表、便携式可充电?金属混合电池和基于锂的可充电硬币形电池。

  欧盟官员补充说,这两家公司将把电池生产厂和一个便携式镍金属混合业务部门出售出去,以消除提高这个市场份额的情况。

  松下去年12月称,它将用4000亿日元(43.4亿美元)收购三洋以增强其在可充电电池和太阳能设备市场的份额。

  日本反垄断部门本月已经批准了这个收购交易。

  松下计划在获得管理部门批准之后很快开始提出收购三洋股份的收购要约,包括收购三洋在中国、欧洲和美国等11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的股份。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