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楼市也放长假 日均成交不到节前一半

2009年10月08日10: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国庆中秋双节长假,让不少人痛痛快快地玩了个够,杭州的楼市也似乎放了个长假。据杭州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10月1日~7日,杭州主城区加余杭区共成交商品房1058套,日均成交不到节前的一半。这可能只是暂时的休整,不少开发商已经在准备节后的推盘,据了解,接下来将有30多个楼盘开盘,主要集中在滨江、余杭、拱墅区及丁桥一带。


  节前的疯狂:两天卖了千套房

  联合格里、篁外、观澜时代、南北西岸等楼盘几乎是排着队在9月底开盘,让杭州楼市火了一把,特别是9月29日、30日两天,杭州主城区加余杭区共成交商品房979套(不含预定),日均成交接近今年日成交最高记录。

  先是9月29日,下沙、九堡、余杭等板块的楼盘齐齐发力,将日成交量推到470套的高位。而原本计划在国庆期间推盘的金瑞·风景大院最后也选择了在9月30日开出最后一批房源,140多套房,当天预订100多套。记者在售楼现场的一个小时里碰到的购房者多数操着外地口音。“今天来看这个楼盘是觉得它离市中心挺近的。”一位和妻子一起前来看房的金华购房人说,自己已经在杭州城里兜了好几圈。9月30日当天,杭州商品房共成交509套。

  到国庆时,这些9月底开盘的楼盘所剩房源已不多。

  国庆黄金周:楼市缓了口气

  热闹过后,国庆期间杭州楼市基本处于休整期。根据透明售房网的数据,10月1日至7日,杭州主城区商品房成交860套,余杭区成交198套。

  记者联系多家9月底杭州开盘的开发商,发现他们在黄金周基本处于休整状态。联合·格里,因为无房可售,售楼处干脆休息,直到10月6日以后才开始办9月底预定房源的签约手续。圣奥·领寓的售楼处只安排了值班,可看房但不预订签约。

  朗诗国际在国庆期间加推30套。售楼工作人员说:“农历八月十五前后正好钱江潮,我们推的又是江景房,不少外地客来看潮,顺便看房。”

  余杭区的风雅乐府9月推出135平方米的“空中别墅”,这个假期吸引了不少本地居民。“10月1日当天人比较少,从第二天起,来看房的人都比较多。”工作人员说,135平方米户型目前还剩几十套房源,也有一些人是冲着11月底开盘的64套排屋来的。

  1~7日1058套的成交量,相比放假前确实减少了不少,不过和以往黄金周相比,这样的成交量已经不错了。

  “银十”蓄势中:30多个楼盘节后开盘

  不少开发商已经在准备节后的推盘。据了解,接下来的这个“银十”,将有30多个楼盘开盘,主要集中在滨江、余杭、拱墅及丁桥一带。

  拱墅区10月开盘的三个楼盘都是新盘。昆仑公馆是市中心受关注度较高的高端公寓,将于10月中下旬开盘;绿城西子·锦兰公寓将在10月底开盘,一次性推出200多套房源;大桥西板块的赞成美树也将推出三幢板式小高层,总共324套房源。

  余杭区仍然是10月的推盘大区,其中包括绿城·紫桂公寓和溪上玫瑰园两个新开楼盘,以及金成江南春城、翡翠城、白鹭郡南等大盘的续推房源。

  滨江区的风景蝶院、欣盛东方郡等楼盘也有新房源,其中东方郡将在10月中旬推出140多套多层和小高层房源。

  还有下沙的保利湾公馆;丁桥的联合·格里;西湖区的金地自在城、和家园;之江的西房·云溪印象、公元沐桥等楼盘。保守估计,未来3个月,杭州还将推出6000套以上的房源。“现在主城区住宅可售房源已经不到6000套,随着后市的补充,购房人的选择余地会大很多。”下沙某楼盘的销售人员说,他对10月、11月份的行情很乐观。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董丽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