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杭州楼市金九银十将迎来供应高峰 缓解“房荒”

2009年08月25日17: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刚刚过去的双休有四个楼盘开盘,主城区的东方郡表现最抢眼,开盘当天就预定371套,几乎全部售罄。其余三个开盘楼盘均属于余杭区,其中绿城蓝庭22日开始预约。另外,8月21日也有三个楼盘开盘,分别是主城区的钱江·水晶城、元都新景和余杭区的白鹭郡南。


  一周内7个楼盘集中开盘,这在最近两个月来并不多见。截至昨日,杭州主城区网上可售房源只有5294套,近期主城区新盘均是推出就售罄。不过接下来的金九银十,将迎来今年的第二个开盘高峰。据快报不完全统计,至少超过30个楼盘将开盘,预计推出5000套以上的房源,这将大大缓解近期供应量的饥渴程度。

  近年来,江干区和滨江区是杭城楼市供应大户,接下来这两个区域也是新开盘最多的区域。江干区的7个楼盘主要集中在九堡、丁桥,丽江公寓和多立方等续销楼盘都将有新房源推出,其中丽江公寓将推观园1号楼,共160套大户型房源,面积为160-180平方米,预计均价在20000元/平方米;该区域将推出3个首次亮相的新盘,包括钱江新城的滨江城市之星、德胜东路的原筑壹号和丁桥的联合·格里。这些楼盘在此前均有一定的知名度。城市之星整个小区由6幢超高层半围合建筑展开,150米的高度将使其成为杭州目前最高的住宅之一。

  滨江区将推楼盘有6个,预计总开盘房源将达1600多套,占了全杭州的三分之一强。区域内的水晶城、天鸿·君邑、星光国际公馆、金盛·曼城、江南文苑和风景蝶院等楼盘都将有新房源推出。

  余杭区也是供应量比较大的区域,共有9个楼盘将推出,包括金石华城、风雅乐府、连城国际、金岸提香、爵士风情、溪上玫瑰园、新湖·果岭、星桥紫桂公寓和赞成美树等楼盘。

  此外,拱墅区的南北西岸,上城区的康都·紫轩和中山御庭,西湖区的和家园、自在城,下城区的昆仑公馆,下沙的福雷德广场等项目都将有房源推出。 (来源:都市快报)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