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鹰联航空获重组 引入投资者将订购30架国产ARJ

2009年10月15日14: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成都10月15日电(蔡超)15日上午,中国商飞、川航集团、成都交投集团在成都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对鹰联航空进行重组。重组后的鹰联将订购30架中国商飞生产的ARJ21-700型飞机。此项合作项目开创了国内中央企业、省属企业、市属企业共谋发展投资建企的先河。


  2006年11月、2009年3月,川航在四川省国资委的直接指挥下,分别斥资两千万、两亿人民币成功入股并控股鹰联,为鹰联寻找更有实力的投资者铺平了道路。此次中国商飞、成都交投集团将以增资扩股的方式进入鹰联。

  鹰联航空目前已具备以下自身优势:以成都为基地,占有区位优势;吸引了大批精通航空运输业务的高级管理人员,拥有人才优势;可以依托川航给予各方资源支持;从开航至今保持良好的安全运营水平,具备安全管理优势;拥有成都出发的航权35条,开飞城市25个,航线网络覆盖华南、华中、华北、东北和西北地区的主要城市,具备航线市场优势。

  鹰联重组成功后,先期目标是完成与川航股份的资源整合,在成都、四川乃至西南区域内建立起互为联盟,干支航线结合的系列化品牌。近期以ARJ21和空客320系列飞机为主机型,建立以成都为枢纽的轮辐式航线网络结构,联合四川航空构建西部区域性支线、次干线和干线相结合的航线网络。中期以西部支线网络为依托,建立辐射全国的支、干航线网络,奠定西南区域市场的核心领导地位;远期战略定位以ARJ21和C919飞机为主力机型,建立以国内网络为依托,辐射南亚、东南亚的航线网络,通过先进的管理机制和科学的网络布局将公司的打造成为国内著名、亚洲知名的综合性航空品牌。
(责任编辑:克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