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北京9月新增贷款196.7亿元 房地产投放量居首位

2009年10月22日08: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商报

  来自央行营管部的最新数据显示,北京9月份新增贷款196.7亿元,较8月份有所回落。

  数据显示,截至9月末,北京辖内金融机构(含外资,下同)人民币贷款余额24816.5亿元,比年初增加4672.2亿元,同比多增2834亿元。

其中,9月当月新增贷款196.7亿元,在全年单月新增信贷中处于低位,但较7月份的单月负增长222.4亿元,出现大幅回升。

  分析人士认为,大量票据融资集中在7月份到期,是导致当月信贷负增长的主要原因,而这一因素在9月份已经逐渐减弱。因此,信贷数据转负为正。预计四季度还将维持单月300亿元以内的正增长。

  从贷款投向来看,今年前三季度,新增人民币贷款(不含票据融资)主要投向房地产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制造业等。其中排在第一位的房地产业,前三季度获得867.2亿元信贷投放,占新增贷款总量的18.5%,比排在第二的租赁和商务服务业多出166.8亿元。

  而从房地产行业新增贷款的细项来看,全市住房开发贷款余额1270.5亿元,比年初增加93.5亿元。经济适用房开发贷款余额67.2亿元,比年初增加28.9亿元,是上年全年新增额的2.3倍。个人住房贷款余额2791.5亿元,比年初增加419亿元,同比多增438.9亿元。

  上述分析人士指出,前三季度房价和销售量的上涨,推高该行业信贷增长。

  此外,数据还显示,前三季度,北京人民币存款增加11867.1亿元,同比多增6990亿元。其中,人民币储蓄比年初增加2229.5亿元,同比多增463.3亿元。

  

(责任编辑:丁芃)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