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海银监局:信用卡业务成投诉重点

2009年10月23日08: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经济参考报
  本报上海电上海银监局发布的2009年第三季度信访通报显示,当季受理上海银行业机构各类信访投诉事项1272件,同比增幅9.4%,其中信用卡投诉约占3成。

  经统计归类,信访内容反映金融消费者与金融机构服务纠纷类的占比居多数,达86%,主要集中在信用卡业务、存贷款利率核定、银行收费和理财产品方面。


  信用卡投诉继续成为投诉最集中的业务领域。三季度,上海银监局收到市民投诉1272件,其中信用卡业务的投诉为367件,占比28.17%,继续成为投诉最为集中的领域。投诉分布在信用卡营销方式、信用卡套现、催款方式等多个方面。

  此外,理财产品投诉量和占比继续下降。三季度,上海银行业机构调整策略,产品以短期固定为主,针对理财产品的投诉有所减少,三季度共85件,较二季度减少38件,占比由二季度的9.87%降至6.52%,更较一季度下降5.43个百分点,投诉已出现缓和。随着监管部门对理财市场监管力度的不断加大,投资者风险意识的加强,稳定收益结构产品的占比上升,预计理财产品的投诉将继续保持平稳态势。
(责任编辑:侯力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