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百事公司与"味千(中国)"签订4年合作协议

2009年10月27日15: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近日,百事大中华区(饮料)(以下简称“百事大中华区)与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签订了为期4年的合作协议。此项合作将进一步加深百事公司在中国市场的本地化进程,同时也将进一步提升百事公司产品在餐饮渠道销售领域的竞争力。

  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百事大中华区又一个新快速休闲连锁餐厅客户,其味千拉面连锁店在中国市场发展迅猛。通过与味千拉面连锁餐厅的合作,百事公司旗下各种饮料品牌系列产品将分别在味千350家餐厅售卖。据悉,味千连锁店将以每年新增100-120家店的速度增长,届时,全国各地的消费者将品尝到各种新鲜美味的百事产品。

  百事大中华区(饮料)总裁陆文凯先生说,“味千拉面是著名的连锁餐饮巨头,在中国有很高的知名度,我们十分荣幸地与味千深入合作,这是百事大中华区销售业绩的新突破,同时也是百事公司深入中国市场与中国的合作伙伴‘共创双赢’的又一最好例证。我们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深入展开,我们会将百事公司更多优秀的产品、精干的团队融入到双方的合作中去。强强联手,必将创造更多的佳绩,为味千顾客带去美妙的消费体验。”

  味千(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潘慰女士表示:“百事公司是全球最知名的品牌之一。此次与百事公司签定为期4年的合作协议,相信一定可以在味千遍布全国各大城市的餐厅内将百事公司时尚、年轻、向上的品牌形象和丰富多彩的产品组合带给广大消费者。”

  

(责任编辑:李瑞)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