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扩容压力趋增 沪深股市大幅下挫

2009年10月27日16: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网
  10月27日上证综指分时图

  新华网上海10月27日电(记者潘清)2只新股同步申购,首批创业板公司上市也日益临近。扩容压力骤增的背景下,沪深股市27日低开低走,双双大幅下挫,上证综指跌破3100点,深证成指跌幅则超过3%。


  受外盘股市走弱拖累,当日沪深股指双双低开。上证综指开盘就跌破了3100点,报3086.09点,这个点位也成为全天最高点。此后股指低位盘整,临近收盘时出现一波加速下跌,最终以接近全天最低点的3021.46点报收,较前一交易日跌88.11点,跌幅达到2.83%,全天振幅为2.11%。

  深证成指当日收盘报12412.45点,跌402.81点,跌幅高达3.14%。

  伴随股指大幅走低,沪深两市大部分个股告跌,仅分别有112只和106只交易品种上涨。不计算ST个股和未股改股,两市仅6只个股涨停。

  沪深两市当日分别成交1437亿元和9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明显放大。

  权重指标股板块当日全线告跌,总市值排名前20位的个股中,仅有中国建筑贵州茅台跌幅小于1%。中国远洋当日出现5.37%的巨大跌幅,中国神华中信银行中国铝业中信证券中煤能源跌幅都超过了4%。

  受国际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影响,有色金属、钢铁两大板块当日跌幅居前。食品饮料、能源、仪器仪表等板块,当日也出现了较大的整体跌幅。橡塑制品、石化炼焦、建筑业、交运设备等板块,当日整体跌幅相对较小。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