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双轮驱动 中国平安三季报净利润近70亿元

2009年10月28日09: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金融时报
  今日,中国平安发布了2009年三季报。数据显示,中国平安总资产达到8732.05亿元,比去年末增加了23.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69.24亿元,基本每股收益为0.94元。

  而在去年同期,中国平安因对投资富通进行了减值损失,净利润亏损5.34亿元。
中国平安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增长,主要得益于保险业务快速增长和投资收益大幅上升。

  在保险业务方面,中国平安产寿险业务市场份额双双提升,寿险业务前三季度实现保费收入1047.24亿元,同比增长33.5%,市场份额达到16.8%;产险业务前三季度实现保费收入290.20亿元,同比增长38.5%,市场份额达到12.3%;养老险企业年金受托管理资产、投资管理资产双双突破200亿大关,继续保持市场领先地位。

  其银行业务规模快速增长的同时,资产质量也保持行业领先水平。截至9月底,平安银行总资产达2078.19亿元,较2008年底增幅达42.3%;存款、贷款余额较2008年底增幅分别达35.3%及48%,增速均高于行业平均水平;平安银行有效防范信贷风险,不良贷款率控制在0.44%,较2008年底下降0.1个百分点;信用卡累计流通卡量突破280万张,其中新发卡的56.8%来自交叉销售的贡献。

  在投资方面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底,中国平安公允价值变动收益达到了43.88亿元,而去年同期,受投资富通亏损的影响,其公允价值变动收益为亏损199.25亿元。
(责任编辑:田瑛)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