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巨力索具和司尔特下周一上会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0月30日06:54
  本报讯 中国证监会周四晚间公告,发审委将于11月2日审核巨力索具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巨力索具”)和安徽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司尔特”)的首发申请。

  巨力索具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约500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约4亿股。公司是专业从事索具制造的企业,主营业务为索具及相关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为中国索具行业内产品研发、设计、制造和销售的领导者。本次募集资金约为6.1亿元,拟投资于年产6.6万吨钢丝绳及2.4万吨钢丝绳索具项目和年产0.9万吨链条及0.6万吨链条索具项目。

  司尔特本次计划在深交所发行3800万A股,发行后总股本1.48亿股。公司专注于高浓度磷复肥和专用肥料的开发、生产和销售,业已建立从硫铁矿制酸至最终产品复合肥生产的一体化生产体系。

  目前,生产的主要产品为氯基复合肥、硫基复合肥以及磷酸一铵,其中,氯基、硫基复合肥产品全部外销,磷酸一铵除提供氯基复合肥生产原料外,其余对外销售。生产的其他产品,如硫酸、磷酸、合成氨等作为中间产品完全自用。募集资金将投资于30万吨/年磷复肥项目,项目总投资4.42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4.16亿元,新增铺底流动资金2588.8万元。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