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前三季度保费实现32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2009年10月30日10:12
  每经记者 赵怡原 发自上海

  昨日,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以下简称新华上分)公布2009年前三季度业绩报告。数据显示,截止9月底,新华保险上海分公司共实现保费32.62亿元,核心业务保费11.24亿元,市场份额8.73%,跻身上海市场第三。

  对于任何一家寿险公司而言,想要业务规模与人力规模同步实现“双增长”并非易事。新华上分昨日对《每日经济新闻》表示,公司今年在坚持增员和业绩“两条腿走路”的策略下,集中资源推动个险发展。而今年前三季度,新华银保期缴保费占比达到22.3%,其中金钱柜保费近7000万元,件数超过2200多件。

  据了解,新华上分前9个月个险新契约标准保费收入为1.1亿元,同比增长47.69%。自2007年起新华上分个险始终保持着高速增长的势头,2009年,在一季度打出开门红的业绩新高后,月均保费平台随之突破2000万。业绩增长的同时,新华上海营销人员的数字也在快速增长。截止9月底,其规模人力已经由年初的1500多人增长至1996多人,比去年同期增长近三成。

  银保方面,新华上分近几年立足其银保渠道多年积累的优势,早早就在行业内进行期缴转型,几乎占去银保期缴保费的半壁江山。前9个月,新华银保已经实现保费27.73亿元,市场份额17.3%,期缴保费接近6亿元。

  事实上,新华上分的期缴转型在2008年就已经开始显山露水,然而,真正让新华上分业务规模更上一个台阶的契机,就是其在2009年6月推出的期缴重磅级产品——金钱柜。与绝大部分银保产品结构简单,且缴费期短不同,金钱柜涵盖了身故、意外保障,双重红利、生存金、年金、投资账户以及双重豁免等众多保险利益。这样的产品形态在传统的个险渠道亦不多见。可以说是目前市场上,形态最复杂,保险责任最多的一款银保产品。

  2008年,上海分公司个人营销月均标准保费同比增长135.6%,2009年继续保持60%的高增长率,并于9月11日提前3个月达成全年经营目标,新契约保费站上1亿元平台。

  如需转载请与《每日经济新闻》联系。未经《每日经济新闻》授权,严禁转载或镜像,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