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沪深两市低开高走 创业板逆势下跌

来源:金融时报 作者:王璐
2009年11月03日10:41

  本报北京11月2日讯 记者王璐报道 今天沪深两市跳空低开,其后振荡上扬,强势翻红,重返3000点之上,先后收复多条均线。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报3076.65点,涨幅2.7%;深圳成指报12715.65点,涨3.40%。当天大盘呈现出低开高走的鲜明态势,早盘上证指数和深圳成指分别低开62.03点和282.55点,跌幅分别为2.07%、2.28%,但随后两市强势上行,并且最终在最高点位附近报收。从大幅低开70点到收盘上涨近80点,沪指全天形成了近150点的上涨,涨幅之大为近3个月来之罕见。

  市场人士称,国内10月份PMI指数再创18个月新高,加上上市公司三季度利润显著回升,令投资者重新恢复对金融股的买入兴趣。据上周末公布的2009年三季度业绩报告显示,14家上市银行经营状况明显改善,前三季度业绩整体翻红,累计实现净利润3393.45亿元。

  开市第二日的创业板在两市主板行情火爆的情况下却逆势下跌,有20只个股跌停。市场人士分析认为,在非理性的炒作消退后,资金已从风险较高的创业板撤出,回流进主板市场。  

责任编辑:单秀巧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