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青啤三季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3亿元 增长79.3%

来源:全景网
2009年11月03日15:11
  记者路敦海青岛报道10月30日,青岛啤酒发布三季度财报,青啤公司2009年1月至9月累计完成啤酒销量494万千升,同比增长10.2%,公司前四大品牌销量达到466万千升,占总销量的94.3%,其中青岛啤酒主品牌销量236万千升,同比增长23.4%。实现主营业务收入人民币145.7亿元,同比增长13.0%;实现净利润人民币12.5496亿元,同比增长79.3%。三季度青啤公司继续保持利润增长大于销售收入增长,销售收入增长大于销量增长的良好发展态势。

  青啤公司2009年实现主营业绩和利润的大幅增长,这与青岛啤酒一方面通过整合与扩张并举战略继续加大基地市场建设,另一方面借助一贯的体育娱乐营销提升品牌溢价能力的公司战略关系密切。近日,青岛啤酒刚刚通过权证成功行权再次募集了11.9亿元巨额资金,这也为青岛啤酒接下来持续发力抢得了先机,奠定了未来实现持续盈利的基础。目前,青岛啤酒在山东市场的吨酒利润已经超过行业水平三倍多,大大提高了青啤的盈利能力。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