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 >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新闻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年会11月召开 百名财经政要汇聚

来源:搜狐财经
2009年11月04日10:06

  全球百名财经政要汇聚共商世界经济复苏与振兴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2009(第六届)全球年会将于11月14-16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北京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参与共同主办,联合国系统机构、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国际联席主办,新布雷顿森体系委员会、欧洲50集团等协办。

  .北京国际金融论坛(IFF)是在在中国政府部门、联合国系统机构、相关国际经济组织的大力支持下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国际化论坛组织,创立于2003年10月,迄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全球年会,现已成为全球金融领袖、政府高官、世界著名经济、金融学家风云际会的全球性高端平台,是凝聚国际金融精英、促进全球金融交流、合作、发展的年度国际金融界顶级盛会。年会致力于推进政府、国际金融界与企业的沟通对话,推动中国经济、金融发展和全球经济复苏。每届年会都以深刻而富有前瞻性的主题、最顶级的演讲嘉宾和丰硕的会议成果赢得了全球金融界的一致关注与认可。

  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第六届)全球年会主题是“全球危机后的变革与振兴”,100多位国内外财经政要、金融机构领袖、行业领先企业的领导人出席本次盛会,将深入探讨:正在走出经济危机冲击的中国,能否成为全球经济复苏的主导力量?全球经济金融在新一轮的变局与博弈中,如何找到一种持续推进经济增长与复苏的振兴动力?

  中国有关领导人,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主席、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成思危,北京国际金融论坛理事长、原国务委员、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贵鲜,一行三会、北京市和中央有关部门领导、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韩国前总理韩升洙、巴基斯坦前总理肖卡特.阿齐兹、新西兰前总理詹妮.希普莉爵士,“欧元之父”、1999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金融期货之父”、芝加哥商品交易所名誉主席、创始人里奥.梅拉梅德,联合国地球基金理事会主席莫瑞斯.斯特朗,30集团主席雅各布.弗兰克尔,欧洲50集团主席埃德蒙.阿尔方戴利,渣打银行全球总裁冼博德,世界银行前副行长奥特曼.西门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前主席罗德里克.希尔斯,美中关系全国委员会主席、美国前贸易代表卡拉.希尔斯,摩根斯坦利副主席、意大利前财长西尼斯卡尔科,摩根斯坦利亚洲主席斯蒂芬.罗奇,新不雷顿森林委员会执行长官马克让等众多全球重量级嘉宾以及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央行、金融机构负责人、驻华大使等百名全球财经政要将出席年会。

  非常有意思的是,2009北京国际金融论坛还将汇聚数位“父亲”级别的人物共同出席,他们包括:“中国风险投资之父”、原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北京国际金融论坛主席成思危,“欧元之父”、1999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罗伯特.蒙代尔,“金融期货之父”、美国芝加哥商品交易所荣誉主席和创始人里奥.梅拉梅德,以及芝加哥气候交易所主席和创始人理查德.桑德尔博士等,他们将一同见证北京国际金融论坛法人机构的成立,并分别发表主旨演讲,大师们的精彩对话将值得我们期待。

责任编辑:铭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