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农行三季度末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较年初增长23.13%

来源:第一财经日报
2009年11月06日17:32
  据新华社引述农行小企业金融部副总经理胡涌介绍,截至今年三季度末,农行中小企业贷款余额16145.79亿元,比年初增加3033.24亿元,增幅23.13%。

  其中,小企业贷款余额3924.50亿元,在全行法人客户贷款中的占比为11.54%。

  此外,他表示农业银行将在政策许可范围内探索、创新担保方式,包括房地产和商铺抵押,标准仓单、提单质押,基金份额、可流通的股权质押、应收账款质押、原材料、存货等动产抵押、出口退税税单质押、小企业业主或主要股东个人财产抵押、质押以及保证担保等。

  此前,银监会副主席郭利根在北京金博会上表示,改善和加强对小企业的融资服务,是银行和小企业的共同需求。作为银行业监管部门,将加强政策指引,支持银行业改善小企业融资服务,防范潜在风险。

  同样作为四大国有银行之一的建设银行近期也同样推出了类似的小企业小额无抵押贷款业务,积极创新担保方式。 (来源:第一财经)
责任编辑:丁芃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