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英特尔面临全球性调查 > 各方评论

NvidiaCEO:英特尔遭反垄断指控罪有应得

来源:赛迪网
2009年11月08日09:14
  11月7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Nvidia CEO黄仁勋周四表示,英特尔在美国遭到反垄断调查是罪有应得。

  黄仁勋说:“即使通过贿赂和回扣,英特尔也不能阻挡用户购买我的产品。AMD和我们之所以能够生存下来,就是因为我们的产品领先于英特尔。”黄仁勋还称,这一时刻的到来让人们等待的太久。

  周三,美国纽约州检察总长安德鲁·库默(AndrewCuomo)在特拉华州联邦法院对英特尔提起反垄断指控,称英特尔通过“威胁和共谋”等非法手段打压竞争对手,垄断处理器市场。

  库默称,作为全球最大处理器厂商,英特尔向计算机厂商提供数十亿美元的回扣,同时打压与竞争对手AMD业务往来频繁的厂商,这是一种铁腕政策。

  库默在一份书面声明中称:“英特尔不是公平竞争,而是通过贿赂和恐吓来维系其垄断地位。英特尔的行为不仅不公平地限制了潜在竞争对手,同时也损害了消费者的利益。”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克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