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国投新集拟增发融资27元 公司未来成长性看好

来源:中国证券报
2009年11月11日09:53
  事件:国投新集昨日发布公告称,公司董事会日前通过了公开增发股票的议案:发行数量不超过2亿股,募集资金净额不超过27亿元;募集资金投入口孜东煤矿和选煤厂项目,其中15.8亿元用于项目建设后续投入,11.2亿元用于偿还银行贷款。

  点评:口孜东煤矿建成投产将大幅提升国投新集产能。口孜东矿井设计生产能力500万吨/年,可采储量3.9亿吨,可开采年限为60.2年。口孜东矿井和选煤厂项目总投资37.4亿元,截至9月30日已完成投资21.6亿元,完成工程进度的58%,预计2010年投产。

  按照增发方案结合目前股价初步估计,此次增发价格在18元/股左右,增发股数在1.5亿股左右。以目前总股本18.5亿股计算,增发后国投新集总股本将较目前增加8.1%左右;如果增发价格在18元之上,则总股本增幅将更低。考虑到口孜东煤矿的产能释放以及增发带来的财务费用降低,此次增发对公司业绩摊薄作用有限。

  我们认为此次增发对国投新集影响正面,我们继续看好公司未来良好的成长性。不考虑增发对股份摊薄的影响,预计2009-2011年每股收益分别为0.62元、1.03元、1.25元,我们继续维持“买入”评级。 (来源:东方早报)
责任编辑:马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股票行情行情中心|港股实时行情

  • A股
  • B股
  • 基金
  • 港股
  • 美股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财经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